跳到主要內容

[P003] 龍貓釣魚/宮崎駿/HC

+拼圖名稱:龍貓釣魚
+拼圖品牌:HC
+畫家:宮崎駿
+片數:300片
+尺寸:38X53 cm
+購入:苗栗夜市
+完成:2014.07.20

這幅可愛的龍貓們入手價是多少我忘了,
只記得非常便宜~
失憶症非常嚴重,好怕年紀大了阿茲海默症上身啊orz
因此我決定以後要詳實的記錄每一幅拼圖的入手價,
這樣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敗家囧,
希望能有嚇阻手滑的效果……

當初逛夜市發現有攤位在販賣拼圖,而且價位十分親民時超級驚喜!
立刻停下來尋寶,其實本來沒有看到心儀的圖,
但因為實在是便宜,也想說幫攤販增加業績XD
決定一定要帶一盒回家!
對於選圖很嚴苛的我挑三揀四下終於選中了毛茸茸的龍貓們 :D
現在只要經過一大片高大茂密的樹林都會想裡面會不會有龍貓XD
(↓從小就最喜歡耳朵尖尖全身白白最小的這隻,超級可愛~)

結果帶回家之後被我擱置生灰塵了很久(←這人很懶),後來在Irene的合作下才終於拆封並在床上完成~
完成後,拼圖就被我強制留在Agnes家了……
因為A小姐硬是要在無比沒膽的我面前說傳說龍貓是XX的事,
聽完後我哪敢拿回家嚇自己⋯⋯

即使我現在已經離開苗栗,拼圖仍留在苗栗A小姐家⋯⋯
前幾天GOOGLE後應該可以確定是網路流言,
終於!我可以讓流落在外已久的龍貓們回來了QQ

拼圖不在手邊,隔的時間又長,
拼片的手感品質等等的早就忘光光啦(失憶症真的嚴重QQ
也只拍了一張照片orz
只記得那時覺得樹葉不是很好拼,
現在看來,那不過就是一塊小小蛋糕啊--
果然人是會成長的!XD
未來目標是有一天可以挑戰馬賽克拼圖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