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02] 沖繩限定 アイルー150ピースパズル「シーサー」/ Ensky

+拼圖名稱:沖繩限定 アイルー150ピースパズル「シーサー」
+拼圖品牌:Ensky
+畫家:???
+片數:150片
+尺寸:10X14.7 cm
+購入:沖繩國際通某商店
+$$$$:JPY 648
+完成:2014春




這是2013年底去沖繩玩的時候帶回來的紀念品,
距離現在實在太久遠,完~全~想不起來價錢是多少,
外盒的日文也完~全~看不懂orz
可愛的外盒↓

鏘鏘~就是這盒子背面的條碼解救了記憶力很差&日文盲的我,

用平板的條碼掃描app找到商品網頁
但依然不知道那一長串的拼圖名稱翻成中文是什麼orz
丟給google翻譯結果是:沖繩限定Airou 150片拼圖「 SHISA」

日本商人超奸詐(聰明?),最喜歡弄什麼OOXX限定之類的來撩撥我這種自制力薄弱的消費者QQ
一長串日文分別GOOGLE的結果是,
シーサー」發音SHISA,由沖繩方言的獅子而來,就是風獅爺
「パズル」:拼圖
「ピース」:有piece或peace的意思,用在這就是piece囉
「アイルー」:AIROU,艾路貓,好像是遊戲角色
↓盒子側邊、拼圖中偽裝成風獅爺的AIROU


介紹完來歷和可愛的外盒之後來看看拼圖本身吧~
拼片是小小的迷你拼,長度約1.7 cm左右,
表面光滑印刷優、手感蠻紮實也相當不錯唷:D
還是拼圖新手的我,當時第一次拼這麼小的拼圖覺得很新奇XD
但現在覺得還是大尺寸的拼片比較好拼!
小小的雖然可愛,但其實不太好拿(粗手粗腳的我……orz)
也不容易對圖(還是說我自己眼力太差?)


再來看看這幅圖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吧,

登登~
↑↑↑就是這三隻的眉毛,粗粗的捲捲的又向上飛揚的眉毛!!多麼可愛~
我之所以會有這麼奇怪的注目焦點一定是拜李佩佩Lee Pace之賜!
看完電影哈比人之後,我變成李佩佩的小粉絲了:D
最後,來瞧瞧金門和沖繩的風獅爺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按我按我>
家裡外面冬天風好大,也好想要有一尊風獅爺來鎮壓鎮壓> <
還有就是,沖繩真的很漂亮唷!

清澈的海、
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麗海水族館(雖然會覺得裡面的鯨鯊有點可憐……)

到處都有又可愛的「シーサー」以及好吃的苦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