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01] 月亮出來了/幾米/雷諾瓦

+拼圖名稱:月亮出來了
+拼圖品牌:雷諾瓦
+畫家:幾米
+片數:300片
+尺寸:37.7X25.2 cm
+購入:雷諾瓦台中園道店
+完成:2013 夏



好多月亮!
黃澄澄瑩亮亮圓滾滾的好想抱一顆回家!
為什麼我會失足掉進拼圖坑呢?
就是因為這群可愛的月球們~
(當初在勤美誠品路過萬惡的雷諾瓦,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了進去……)

而且雷諾瓦的品質真的棒,手感很好,
搭配這麼溫暖的圖案,
拼的過程讓人心情愉悅很舒服:D

但還是有缺點的,就是--
太貴啦!!
↑很怨念,所以要放大加紅色QQ
如果價格可以親民點,我現在一定不會只入手這麼一幅幾米而已orz

這幅圖出自幾米的「月亮忘記了」
官網簡介:<按我>

我不是幾米的粉絲,

最熟的作品只有「向左走向右走」,
書中男女主角也有出現在這幅圖裡唷>//////<
也藉由電影台看過電影「星空」的後半段,
電影結尾跟拼圖有關唷!

關於幾米,最讓我驚訝的一點是:
他跟「哈利波特」的譯者彭倩文小姐是夫妻唷~
很喜歡彭倩文小姐譯的哈利波特第一集 :D
維基百科有兩人結識的經過<按我按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