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15] Sunset Waltz/Rodel Gonzalez/Tenyo

+拼圖名稱:Sunset Waltz
+拼圖品牌:Tenyo
+畫家:Rodel Gonzalez
+片數:456片
+尺寸:18.5cm x 55.5cm
+購入:Y拍
+完成:2015.02.27


第一幅透明拼:D
很新鮮、蠻好玩的
可惜好像容易被刮傷掉色,
應該是它最大缺點了
↓像這樣:
圖好糊好糊Orz
因為拍照都是用ipad,拍的時候又是晚上,
光源不足下ipad拍出來就是這麼糊這麼有油畫感(這圖本來就是油畫了啊囧

↓過程照一張~

↓完成圖下半

↓完成圖上半
看到這張完整的天空我就悲從中來~~~
明明拼好時還是完好無缺的456片,
拆塊收起來後的某天從盒子拿出來一看之下差點昏厥!(撫心
因為少了一片啊少了一片(捶地哭
缺片照詳情見艾琳拼文:<按我>
是誰?是誰弄丟它了QQ
最大兇手可能還是我收的時候不小心?Orz
雖然可以補片但我好懶啊QQ
所以到現在依然少一片QQ
為我的惰性感到絕望QQ
決定要盡速來處理這件事了!
補片後再來重拍美美的照片:D

圖的畫者是來自菲律賓的Rodel Gonzalez,
近期也為Star Wars創作,知名的迪士尼畫家~
臉書:<請按>
網站:<請按>
他的維尼也好可愛喔(心
<來源>

這個也是!!(心
<來源>

這裡有他的介紹:<按我>
↓還有youtube訪談
看到英文真的會有點懶,這樣不太好啊囧

~THE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