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14] Disney Princess Belle Circa 1991/Kotarba-Mendez Dorota/Mega Puzzles

+拼圖名稱:Disney Princess Belle Circa 1991
+拼圖品牌:Mega Puzzles
+畫家:Kotarba-Mendez Dorota
+片數:500片
+尺寸:33.6cm x 22.8cm
+購入:AMAZON、代買
+完成:2015.02.23



閒閒沒事又不想動的時候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逛逛各大購物網站搜捕新獵物囉~~~
這幅就是這樣來的XD

剛入坑時,偶然在某部落格看到Tenyo的油畫貝兒後驚為天人,
但是,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遺憾,它早已絕版多時啦QQ
時至今日油畫貝兒仍穩坐我心中的夢幻逸品第一名(淚倒

所以,某天沒事做的我一時興起開始逛起美國AMAZON,
以貝兒為關鍵字就看到了這個Mega Puzzles的貝兒,
猶豫了一下下就找了代購買下它,
沒有魚,蝦子也不錯啦!

下單後等了一陣子收到後有點驚訝,
因為好小一盒,
↓跟明信片比一比
↓體積小、輕便好攜帶,居家休閒出門旅行好物唷~
↓盒背照,怎麼開盒讓人苦惱……
↓手功能很差,結果就變成這樣了Orz


↓過程照一張~

拼片偏小,品質手感稱不上優等,還好我對貝兒有很多愛XD
除了貝兒的招牌黃禮服外(再度想起音樂劇最後那套可怕的服裝Orz),
其餘部分都不難:D

↓完成照(心心心


↓美女就是不管放大看還是靠近看都還是一樣美啊
如果顴骨處的妝能再淡點就更好啦
↓除了貝兒,當然還要有野獸跟玫瑰花囉:DD


↓招牌黃禮服~熊熊覺得還好這圖只有500片XDD
迪士尼還有另外的慕夏風格公主拼圖,
↓像是我剛拼好的悲劇的缺了一片的這個:
好美~
只是,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遺憾,
竟然!缺片了啊啊啊(大哭
為了WPD開拼,如今缺片讓人興致大失QQ

看風格貝兒跟上圖四位可能是不同的畫家所繪,
查了一下,貝兒的作者是Kotarba-Mendez Dorota,
在Disney Consumer Product任職,詳細<請按此>
這幅貝兒有收入「The Art of the Disney Princess」這本書<amazon>,
來看看網友分享的內容:<請按我>

至於另外四位,
由於實在太難過太悲傷,
暫時不想查QQ
(其實是我有點懶了而且餓了要去吃飯了XD)

好友艾琳也有寫貝兒的拼文喔!
<請按我>


~THE END~

留言

  1. 結尾很阿Q~
    就算缺片還是美美噠~想想拍賣這幅可是up2000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賣的高價稍稍撫慰了我受傷疲憊的心靈(拭淚~
      發現我缺片的圖都是迪士尼耶囧
      開始擔心我的迪士尼系列了Orz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