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17] 樂在棋中(Bored Same)/Bill Bell/雷諾瓦

+拼圖名稱:樂在棋中(Bored Same)
+拼圖品牌:雷諾瓦
+畫家:Bill Bell
+片數:49片
+尺寸:14 X 14 cm
+購入:艾琳借拼~~
+完成:2015.04.26



又是好一陣子沒寫拼文了,
來除除草好哩XD

人生第一幅圓拼!
拼圖過程讓人心情愉悅、頗具療癒效果~


只是,拼完後很想問:
閉著眼睛要怎麼下棋呀?
看來獅子和獨角獸兩位都是神乎其技等級的棋手XD
還是其實牠們根本都睡著啦~
這就是為什麼名稱是Bored 「Same」的原因嗎?
一樣的無聊到睡著?XD
↓大概因為是贈品的關係,沒有盒子只有透明塑膠袋,和底圖一張
小雷有出非圓拼96片版:<Here>
↓合體!在落英繽紛的樹下對弈,氣氛都不緊張啦!多了些愜意~~
↓愜意的兩位應該是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
BB的愛麗絲相關創作還不少呢:
上圖均來自<BB官網>
小雷出的則是另一款:<按我>
「Self-taught, I paint memories and impressions of people, places, pets, events, dreams and nonsense that has shaped my life. 
My aim is to communicate some information, experience or emotion that will touch the viewer.
 I work with acrylic for the speed I need to organize the concept, color and clutter.
Rarely utilizing a central focus, the fun is in discovering the details.」


(圖文摘自Bill Bell官網<請按>)
原來BB是自學繪畫,而且本來的職業是音樂,
好厲害呢!!非常欽佩~~
BB創作時使用acrylic壓克力顏料,
對美術毫無概念查了才知道除了水彩和油畫外還有這種顏料呀,
具乾燥快、乾燥後可防水的優點,


<點我>
<請按>

BB的作品數量豐富、主題廣泛,
許多都被製成拼圖,不知不覺我也拼了兩幅(感謝艾琳!)、收了一幅~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圖,都是來自Bill Bell官網<請按>

期待能看到這些拼圖:P

最後,分享一下剛剛發現的一個網站!
<點我按我>
可望不可及,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Orz


~THE 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