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13] Magic of Love/Disney/Tenyo

+拼圖名稱:Magic of Love
+拼圖品牌:Tenyo
+畫家:Disney
+片數:108片
+尺寸:18.2 x 25.7 cm
+購入:Y拍
+完成:2015.02.11


喔喔喔好久沒生拼文啦(倒地……
淚謝密斯艾琳的鞭策Orz

美女與野獸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迪士尼動畫了(心心心
在那個還是錄影帶的時代,
某天二姑姑買了美女與野獸中文配音版的帶子回來,
那時起,我幾乎每年都會拿出來複習一次,
直到帶子壞啦,錄影帶看沒幾年就發霉了囧,
也因此,中配版的貝兒與野獸和眾搶戲配角們就在我的腦海裡根深蒂固不可動搖了,
前幾年第一次看英文版很不適應啊Orz
就覺得還是中文版好,舊愛果然還是最美哪~~XD

這幅Magic of Love只有108片夜光拼圖,
但我不太愛拼圖夜光@@
黑暗暗的情況下欣賞拼圖覺得太考驗眼力啦
而且是綠光Orz
好想要遙久前Tenyo出過的1000片<按我>版本唷QQ

-------------------------------------------

↓兩位主角 :Belle and Beast(野獸王子本名叫Adam唷!!
詳情見此篇內容第21點<按我>
個人很認真的覺得Adam是迪士尼最帥的王子了!!!
藍色的大眼睛很美(心
貝兒毫無疑問是個人心目中最美的迪士尼公主啦~~
因為貝兒的黃色禮服對黃色大大有好感XD

↓仙女給的魔法玫瑰
從前認為玫瑰是種很俗(不是指外觀)的花,
但自從看了美女與野獸,就喜歡玫瑰了XD
遇到喜歡的戲劇真的會影響人的想法很多啊XD


↓美美的背景,好想住這樣的地方唷
但不要城堡,總覺得城堡會鬧X囧,我媽沒生膽子給我囧

↓最後~來看看高畫質藍光版的跳舞場景吧:)


~THE END~

留言

  1. 你媽沒生膽子給你,那你怎麼消化脂質? (認真貌)
    看完連結的第16點,野獸果然是變種生物啊!居然是那麼多種現存生物的集合體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膽非彼膽哪~~
      野獸可是仙女的傑作呢當然要specialㄧ點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