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10] The Precious Stones: Emerald/Alphones Mucha/雷諾瓦

+拼圖名稱:The Precious Stones: Emerald
+拼圖品牌:雷諾瓦
+畫家:Alphones Mucha
+片數:108片
+尺寸:12.2 cm x 37.5 cm
+購入:艾琳借拼~
+完成:2015.01.22

第10篇!!!終於來到二位數了啦啦啦開心!
這幅一樣要謝謝艾琳小姐借拼~
108片拼起來真是輕鬆愉快呀,
只是完成後會有點空虛……
適合在沒時間沒空間時解手癢用XD

「Emerald is portrayed as a mysterious and menacing precious stone.
The armchair with animals heads on each arm rest is inspired by one of Mucha's own chairs.
 It can be seen in many of his drawings and photographs.」
以上摘自網站MUCHA FOUNDATION
<請按此>


 ↓靈感來源於慕夏自家椅子的動物

↓蛇形頭飾,應是和上面那個張嘴猙獰的動物代表menacing,險惡、兇惡的

 ↓眼神有氣勢的美女兒~
↓圖下半部的草
↓這字好好看唷(心
但我為何把它拍得這麼歪斜orz
 ↓覺得後面圓圓一圈一圈的圖案像蛇
慕夏的畫很漂亮,
美女們很美,
可不知為何對目前市面上的慕夏拼圖我大多沒有特別喜愛@@
瀏覽了一下網頁,
倒是覺得下面這兩幅如果製成拼圖應該不錯~~

 ↓Ivy,<介紹按此>
↓Laurel,<介紹按此>

Ivy跟Laurel兩幅不僅主角美、背景美,重點是綠綠的色調看起來好舒服喔,
我喜歡這種綠色:P

雖然慕夏不是我的菜,
不過勒~
慕夏是艾琳小姐的菜呀!!
意謂著我應該還有拼到其他美女們的機會嘿嘿XD
而且,前陣子小雷根本跳樓大拍賣,
趁此良機,
艾琳小姐進貨不少慕夏XD
超划算的~~~
可惜我到特賣結束才忽然被特賣商品之一也是慕夏作品的「遠方的公主」電到,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呀囧
果然時機是很重要的啊啊
TIMING IS EVERYTHING!!
只好希望哪天有人丟二手了Orz
↓Sarah Bernhardt as La Princesse Lointaine: poster for 'La Plume' magazine<介紹按此>


我想我喜歡他的眼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