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004] 諾亞方舟/Colin Thompson/Pintoo

+拼圖名稱:諾亞方舟
+拼圖品牌:Pintoo
+畫家:Colin Thompson
+片數:500片
+尺寸:30.8x37.8 cm
+購入:贈禮
+完成:2014.09.26


大大大感謝親愛的艾琳小姐送我這個~~~
我對諾亞方舟這個故事不很熟,但是拼圖本身很有趣唷(心
Pintoo的塑膠拼片拼的時候感覺很好可以得到大量的感覺回饋,
可是壓多了會手痛XD
↑另外裝成一小包的純白拼片,
第一次接觸Pintoo的我乍看之下還以為這包是迷你版的純白地獄,
拆開以後才發現原來是拼圖的邊邊部分,誤會很大囧

盒內還附了Colin Thompson其他拼圖的DM,
其中最喜歡的是「開門」:
一看到這幅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右上角狗狗小雞的那三格,
拉不拉多好可愛!好喜歡這一小區塊>////////<
我通常不會喜歡一幅塞了很多東西的畫作,眼睛不知道要擺哪囧
但這整張圖雖然東西也多,
可是構圖排列不會讓我覺得擁擠,
用色也舒服,但是!!!
唯一也是致命的敗筆出現在左下角,
那麼大一隻!!是想嚇死誰QQ
我怕蟲QQ
我不喜歡超過四隻腳的生物QQ
我討厭節肢動物QQ
右下角的瓢蟲還能勉強接受,
但左下角那個太大隻長得太長太顯眼我真的無法QQ
只好跟這張美美的開門說byebye了orz


諾亞方舟這圖裡也有狗狗,

但我更注意的是:有好多不同種類的小鳥耶!
↓圖裡體積最大的一隻(覺得像電玩裡等級不高的BOSS怪物XD),喙上還坐著兩個小人促膝長談~

↓最優雅有氣質(心

↓各奔東西的藍色couple和黏踢踢綠色couple


↓數大就是美~(貓熊不愧是中國國寶級生物,住在最高VIEW最好的頂端)

除了鳥以外,方舟上還有很多動物,像是長頸鹿、獅子、駱駝、鹿、海象……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我一直把攀附在杆上的章魚誤認為蛇orz
沒辦法,哪有綠色的章魚咩,一看到綠色又是長條形腦袋就自動將牠歸到蛇類啦囧
↓綠色的章魚哥~不仔細看還以為牠用嘴巴咬望遠鏡&為何要拿掃帚(?)呀XD

↓正牌的蛇在這 :P

其他還有好多細節沒辦法一個一個描述,太多哩
總結呢~
這是一幅可愛有趣的拼圖,加上500片數不多拼起來開心愉悅:D
我發現自己常要等到拼完、打字時才會注意到更多小細節,
拼的當下只想著要拼完要拼完找拼片找拼片,無法分神注意圖的細部內容
完成後才能好好欣賞,
改天應該要找個好日子、擺開一幅好拼圖,
慢慢拼慢慢找慢慢看拼片好好享受拼&圖才是:D


啊還有,無關品質好壞,

比起塑膠拼片我還是喜歡傳統紙製拼圖多一些~



留言